我在一家高雄五甲高檔社區樓下,租了個不大的店面,開了家貓狗寵物店,賣各種品種的小貓小狗,

87211831_s.jpg

開了網路商店,出售寵物服裝及食品,同時也會接一些幫小動物修理毛髮、洗澡、託管之類的工作。

店裡經營的不錯,很多顧客都是經常光顧的老朋友了。

25970204_s.jpg

店裡的貓咪小狗挺多的,我便僱用了一位靠得住的幫手,我們兩人把店裡打理的井井有條,只是,偶爾會發生一些突發狀況。

那天下午,只有我一個人在店裡,店裡有許多新來的寵物,由於要給這些寵物餵食、清理,我幾乎沒有時間關注其他事。

40575361_s.jpg

洗完一批小狗後,看陽光正好,我便將它們關在籠子裡,放在店外,讓它們也能曬曬太陽,享受愜意的午後。

只是事與願違,在我打理其他貓狗時,外面的小狗少了一籠。

43508415_s.jpg

兩隻在曬太陽的小狗被人拿走了,那裡面有一只是顧客在店裡寄養的小狗,這可急壞我了,於是,我便報了警,警察也受理我這個偷竊案。

51450287_s.jpg

最初警察想調查監視器,這非常的打擊我,我家店裡沒安裝過監視器,自然沒法提供給警察第一手的證據。

但還好旁邊鄰居的店外有安裝,終於,在鄰居家監控器的錄影中,我們查出了小狗的偷竊者,追回了小狗。

1-瑞欣圖片 (3).jpg

這位幫助我的鄰居李太太非常暖心,在發生這次小狗丟失事件後,與我聊了許多店面安全的事,並推薦了自己正在用的高雄五甲監視器

1-瑞欣圖片 (2).jpg

我聯繫了高雄五甲監視器,老闆陳先生與其同事都非常專業,他們瞭解我所需要的監視器後,很細心的介紹了每款產品的優勢。

於是,我愉快的購買了一款監視器,產品品質確實值得信賴,值得推薦!

1-瑞欣圖片 (1).jpg

 
營業項目: 監視器,攝影機,電話總機,門禁管制,區域網路,防盜保全,捲門衛士,指紋電子鎖,節費電話,車牌辨識,車道柵欄機,光纖熔接,音響廣播,WIFI無線開關,影視對講機,光纖電纜佈線
 
服務地區: 高雄全區 苓雅區,三民區,新興區,前金區,鹽埕區,前鎮區,楠梓區,左營區,鼓山區,旗津區,小港區,鳳山區,仁武區,鳥松區,岡山區,美濃區,內門區,旗山區,梓官區,阿蓮區,路竹區,燕巢區,大寮區,林園區,彌陀區,橋頭區,大社區,五甲,岡山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高雄監視器達人 的頭像
    高雄監視器達人

    【高雄監視器】攝影機達人

    高雄監視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