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住高雄彌陀區,都說父母養我們小,我們養父母老,贍養父母是我們每個子女應盡的義務。

97647559_s.jpg

但是有些子女的情況可能會像我一樣,因為平時工作太忙的緣故,不能時常陪伴在父母左右。

可是如果去工作時,留老人一個人在家又不太放心,畢竟父母年紀大了,行動不是很方便怕跌著摔著。

59213713_s.jpg

記得有一次我老爸在家裡,不小心跌倒了站不起來,幸好沒摔到哪,而且那天我回來的早,要不然老爸就在地板上一直坐著了,這件事想想都後怕。

40544767_s.jpg

事後就有了請個看護的想法,無奈沒有那麼多錢。後來偶爾有一次看到有的幼兒園,為家長提供了監視服務,家長可以遠端查看自己孩子的動態。

於是我就想著參考這一做法,在家裡也裝一個監視器,這樣一來就可以時刻的了解,老爸在家裡的情況。

13-室外攝影機安裝 (1).jpg

之後我馬上著手在網路上搜尋,哪一家的監視器比較好,貨比三家後終於選擇了高雄彌陀監視器

網路上高雄彌陀監視器的口碑都特別好,看著覺得挺不錯的,而且是大品牌規格比其他監視器更有保證。

1-瑞欣圖片 (2).jpg

高雄彌陀監視器是提供上門安裝服務的,對於我這種對機械設備,一竅不通的人來說可真是一個福音。

安裝過程雖然很快,但是可以看出技術含量很高,又是測量又是調試的,安裝的非常專業。

1-瑞欣圖片 (3).jpg

監視器裝好了以後,是可以遠端在手機端進行查看的,即使是早上出門去上班,也可以在公司看到家裡的情況,真的是對家裡老人放心了許多。

1-瑞欣圖片 (5).jpg

從購買到售後的過程中,高雄彌陀監視器的客服人員,都非常耐心的和我交流解釋,尤其是陳老闆非常的專業而且細心。

高雄彌陀監視器,買一份安心!

 
營業項目: 監視器,攝影機,電話總機,門禁管制,區域網路,防盜保全,捲門衛士,指紋電子鎖,節費電話,車牌辨識,車道柵欄機,光纖熔接,音響廣播,WIFI無線開關,影視對講機,光纖電纜佈線
 
服務地區: 高雄全區 苓雅區,三民區,新興區,前金區,鹽埕區,前鎮區,楠梓區,左營區,鼓山區,旗津區,小港區,鳳山區,仁武區,鳥松區,岡山區,美濃區,內門區,旗山區,梓官區,阿蓮區,路竹區,燕巢區,大寮區,林園區,彌陀區,橋頭區,大社區,五甲,岡山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高雄監視器達人 的頭像
    高雄監視器達人

    【高雄監視器】攝影機達人

    高雄監視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