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名平常的巷間老闆,開了一家拉麵店在高雄路竹區,經營有自家的一家拉麵館,生意一直不錯,收益也很客觀。

102932793_s.jpg

但是近一陣子,我在清點賬目的時候發現,收益與現有的金額總是對不上帳,而且幾乎每天這樣的事情都會發生。

95123443_s.jpg

客戶自己敏感的感覺到,很有可能是店內的員工在日常工作時,私自藏起來了部分收入和收益,也就是內部員工們的監守自盜。

對這件事我就很頭疼,直到最近隔壁的鄰居小陳聽聞我的疑惑之後,建議我去安裝監視器來解決問題。

35905417_s.jpg

於是我聽從建議來到網路上尋找監視器。最終在各種品牌的監視器中,我看中了高雄路竹監視器

他們的介紹很樸實,有多種實際案例的展示,使得我對他們非常信服。

之後聯絡了高雄路竹監視器公司的客服,聽我詳細介紹了情況,並充分肯定這樣的情形,是非常需要監視器的。

50771714_s.jpg

他們向我熱情的介紹了幾款適合我的監視器,並熱情邀請我去到他們的公司體驗優質的產品。

整個過程中客服的服務都非常的熱心,價錢也很公道,我是非常的滿意的。

1 (58).jpg

在我確認了一款監視器並最終購買後,監視器的安裝和後續工作,也是高雄路竹監視器一手安排的,我自身就沒有操什麼心。

1 (36).jpg

在此真心向大家推薦高雄路竹監視器,不僅僅是因為他們監視器的優秀質量,也是因為其工作人員親民周到的服務態度。

尋找安裝監視器,找高雄路竹監視器是最正確的選擇!

12-攝影機安裝 (2).jpg

 
營業項目: 監視器,攝影機,電話總機,門禁管制,區域網路,防盜保全,捲門衛士,指紋電子鎖,節費電話,車牌辨識,車道柵欄機,光纖熔接,音響廣播,WIFI無線開關,影視對講機,光纖電纜佈線
 
服務地區: 高雄全區 苓雅區,三民區,新興區,前金區,鹽埕區,前鎮區,楠梓區,左營區,鼓山區,旗津區,小港區,鳳山區,仁武區,鳥松區,岡山區,美濃區,內門區,旗山區,梓官區,阿蓮區,路竹區,燕巢區,大寮區,林園區,彌陀區,橋頭區,大社區,五甲,岡山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高雄監視器達人 的頭像
    高雄監視器達人

    【高雄監視器】攝影機達人

    高雄監視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