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高雄林園區裡開了一家小酒館,生意一直以來都很好,每天上門的顧客都很多,店裡十分熱鬧。

41557255_s.jpg

但是大家都知道,人一喝酒就容易鬧事,自從開店以來,在酒館裡酒後鬧事的就有十幾次了。

不僅酒店的影響不好,而且因為人流大,事後根本找不到鬧事者賠償,損失特別大。

31047364_s.jpg

這件事一直以來都讓我非常頭疼。後來我就尋思著,現在科技那麼發達不如裝一個監視器吧,這樣子事後處理找人賠償都會方便許多。

11-壓線條 (1).jpg

之前聽說隔壁賣麵的阿姨就裝了監視器,還挺好用的。

於是我就向阿姨打聽了一下,有沒有認識裝監視器的給我介紹,阿姨就給我推薦了高雄林園監視器

12-攝影機安裝 (2).jpg

這個高雄林園監視器,之前倒也聽同行們提起過,都說價格實惠而且質量好,所以我就決定也裝一個高雄林園監視器

經過一番聯繫,終於和高雄林園監視器的工作人員們,說好了安裝的時間地點和價錢,他們給出來的價格還是可以接受的。

12-攝影機安裝 (3).jpg

上門安裝監視器的時候,安裝師傅先是對店面進行了測量計算,以方便找出適合安裝的角度,非常的專業。

安裝好以後我看了看監控畫質,非常的清晰,而且畫面不卡頓,質量的確非常棒,真的是對得起價格的。

13930989_s.jpg

因為是第一次安裝監視器,我還不是很熟悉如何操作,詢問客服人員他們,也都非常耐心的給我講解,不一會就都明白了。

自從裝了高雄林園監視器後,鬧事的人也好找了,敢鬧事的也少了。

20851971_s.jpg

高雄林園監視器可真是店裡的保全,價格實惠質量又好,而且售後服務非常貼心,大家想裝監視器的,都可以放心的選擇高雄林園監視器

 
營業項目: 監視器,攝影機,電話總機,門禁管制,區域網路,防盜保全,捲門衛士,指紋電子鎖,節費電話,車牌辨識,車道柵欄機,光纖熔接,音響廣播,WIFI無線開關,影視對講機,光纖電纜佈線
 
服務地區: 高雄全區 苓雅區,三民區,新興區,前金區,鹽埕區,前鎮區,楠梓區,左營區,鼓山區,旗津區,小港區,鳳山區,仁武區,鳥松區,岡山區,美濃區,內門區,旗山區,梓官區,阿蓮區,路竹區,燕巢區,大寮區,林園區,彌陀區,橋頭區,大社區,五甲,岡山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高雄監視器達人 的頭像
    高雄監視器達人

    【高雄監視器】攝影機達人

    高雄監視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