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。台灣自古便有尊老愛幼的傳統美德。

贍養老人、善待老人,不僅能體現一個國家、一個民族的風骨,同時也可以體現為人子女的品格、孝道。

時至今日,當家中有老人,而且是年歲比較大的老人時,兒女們的心就會始終惴惴不安。

24小時陪護,無法工作、沒有收入。而僱傭保姆,又要承受昂貴的費用。思來想去,最好的辦法,就是安裝監視器了。

97647559_s.jpg

我的工作比較忙碌,每週只休息一天,如遇到年終歲尾,甚至還要加班熬夜,自己辛苦點到不算什麼,關鍵是苦了行動不便的老父親。

自從老父親動過手術以後,身體就每況愈下,近兩年還誘發了關節痛,走起路來都是一瘸一拐的。在家的時候,我可以實施陪護,心裡還總算能安穩些

25882047_s.jpg

可一旦上班,想起獨自在家的父親,我就難免憂心忡忡,甚至在關鍵的部門會議上,我竟然把經理的發言稿弄錯了。

既影響工作,又影響照顧老人。我終於下定決心,準備在家裡安裝一台監控設備。

上網查詢,我發現一家叫做瑞欣的監視器公司深受民眾的歡迎。高雄旗津瑞欣監視器不僅品質好,規格多,價格也非常親民。

34249743_s.jpg

為了一探究竟,我特意聯繫了負責人陳老闆,他也答應我,會帶一套設備過來,為我答疑解惑。

因為是週末,我上午打完電話,就準備收拾下屋子,睡一個完美的下午覺。但中午剛過,就聽見外面傳來敲門聲。

1-瑞欣圖片 (3).jpg

原來,陳老闆聽說我是為了照顧父親才安裝的監視器,特意帶著監視器器材過來為我講解。

陳老闆先將監視器的工作原理解釋了一遍,又說了它的具體用途,使用方法。

最後,他打開手機,讓我一睹監視器的工作內容。

果然如陳老闆所言,高雄旗津瑞欣監視器的畫面非常清晰,還有夜視功能。

1-瑞欣圖片 (2).jpg

當我詢問對方,我們家安幾個監視器比較合適。陳老闆表示,監視器的安裝完全由專業人員負責,而且還會為客戶提供實地測量、預算等服務。

他在屋子裡走了一圈,仔細的觀察了各個區域,最後為我打造出了一套監控方案。

首先,將老父親經常出沒的區域覆蓋,然後是臥房。我無論在哪裡,都可以看到老父親的一舉一動。

1 (36).jpg

陳老闆的熱情、細緻服務,加上監視器品質確實打動了我。

當下,我就確定了購買。陳老闆見我非常著急,立刻表示馬上叫人過來安裝。

一個小時左右,3個監視器鏡頭就安裝完畢了,陳老闆又吩咐師傅為我調整,同時告訴我監視器主機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。

1 (37).JPG

最後,由我自由切換,觀察影響是否清晰。檢查無誤,師傅們才收拾妥當,脫下鞋套,離開。

購買高雄旗津瑞欣監視器,我大致有如下的感受。第一是專業、細緻。第二是快速、高效。第三是品質如一,價格親民。

1 (46).JPG

施工人員自帶垃圾袋,鞋套,工作完成後小心離開,不會給我們帶來絲毫的困擾。所以,我這裡也推薦廣大的孝子們,安裝瑞欣監視器,就是擁抱安全。

 
營業項目: 監視器,攝影機,電話總機,門禁管制,區域網路,防盜保全,捲門衛士,指紋電子鎖,節費電話,車牌辨識,車道柵欄機,光纖熔接,音響廣播,WIFI無線開關,影視對講機,光纖電纜佈線
 
服務地區: 高雄全區 苓雅區,三民區,新興區,前金區,鹽埕區,前鎮區,楠梓區,左營區,鼓山區,旗津區,小港區,鳳山區,仁武區,鳥松區,岡山區,美濃區,內門區,旗山區,梓官區,阿蓮區,路竹區,燕巢區,大寮區,林園區,彌陀區,橋頭區,大社區,五甲,岡山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高雄監視器達人 的頭像
    高雄監視器達人

    【高雄監視器】攝影機達人

    高雄監視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